close

  

 

平常中午都是用蒸的給小孩吃

因為電鍋按下去就可以去做別的事情

 

電鍋蒸鯛魚:

鯛魚上鋪蒜頭或薑片可去腥

然後淋一點醬油

外鍋半杯水

電鍋跳起再悶五分鐘即可

 

(蒸之前,鯛魚上紅色的部分橫切掉一些,可以去掉一些腥味,我覺得有蒜頭就能去腥,但很怕腥的人可以試試看噢!)

 

晚餐溫尢一起吃

溫尢是個挑嘴的人

所以我會用心ㄧ點點料理

 

來看看我最近煮的香蒜奶油煎鯛魚

超級香超簡單又感覺有點高級

 

食材:

鯛魚2大片(我切成4塊)

洋蔥半顆

蒜頭5

蔥1條切成蔥花

奶油切1小塊

 

1. 開火熱鍋,把奶油放下去,奶油融化香味出來就能把魚放下去煎

  

 

2. 魚放下去不要翻動,先煎一面煎到有點恰恰,然後蒜頭跟洋蔥也ㄧ起放旁邊

  

3. 我是煎的時後在魚上灑蒜味鹽,灑一點點就好,怕失手的話,可以煎魚之前用手將鹽平均塗抹一些些在魚上

 

 

4. 魚翻面後,順便把洋蔥跟蒜頭移到旁邊拌炒

 

5. 魚再煎焦一點就起鍋關火,把蔥花放下去,用鍋子餘溫拌炒一下,這樣的蔥花不會縮的太小沒口感也會有奶油香

 

6. 起鍋擺盤後就上菜啦~

魚很香洋蔥也很香~

是一道營養又下飯的料理♥️

趕快試試看吧

 

  

▸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ig▸▸@wshandmade
fb▸▸溫莎公煮ws
Youtube▸▸溫莎公煮WS
官網▸▸https://www.wshandmade.com/
官方Line即時客服: @xxf9418s
追蹤我們限動看更多幕後日常
追蹤我們的youtube看更多日常料理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溫莎公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